每個女孩成長過程中必追的美國影集《Gossip Girl 》(台譯:花邊教主),近日「HBO Max」宣布睽違7年即將重啟《Gossip Girl》的續集,《Gossip Girl 》以神秘的「花邊教主」為旁白,揭露出紐約市曼哈頓上東區的流行文化,與處在上流社會中貴族高中青少年們的種種心機、八卦、愛恨情仇,該劇從2007年開播至2011年迎向最終大結局,共播出6季。
《Gossip Girl》續集故事背景將會講述「Gossip girl」網站8年後的變化,紐約市曼哈頓上東區的私立學校將擁有全新一代的少男少女,隨著新媒體、智慧型手機的快速竄升與使用率普及,故事主軸將發展為社群軟體的使用,而續集確定回歸後已引起熱話,許多人都期待 Queen S & B 的回歸,小編也先帶妳回顧《Gossip Girl》金句吧!
「You need to be cool to be queen.」(妳一定要做女王!)
「Fashion knows not of comfort.」(時尚擁有不會舒適。)
「Destiny is for losers. It’s just a stupid excuse to wait for things to happen instead of making them happen.」(只有輸家才會相信命運,那說明你不想自己去爭取,只是守株待兔等待好事降臨。)
「Whoever said that money doesn’t buy happiness didn’t know where to shop.」(那些說錢不能解決問題的人,只是不知道去哪購物。)
「You can’t make people love you, but you can make them fear you.」(妳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愛妳,但妳能讓他們因為恐懼屈服於妳。)
「If you really want something you don’t stop for anyone or anything until you get it.」(當妳真的很想要一個東西,妳不會在得到它之前因為任何人或任何事而停下來。)
「It’s often said no matter the truth, people see what they want to see. Some people might take a step back and find out they were lookin at the same big picture all along.」(常說不管事實如何,人們總是只看到他們想看到的,有些人可能會退一步,然後發相其實他們一直都在原地。)
「I’m not a stop along the way, I’m a destination.」(我不是你人生裡的一個停靠站,我是目的地。)
「I don’t need a boyfriend to be fulfilled.」(我不需要男朋友來完整我。)
「Three words, eight letters. Say it and I am yours.」(三個字,八個字母。說出來,我就是你的。)
–
By